close

 

 

 

好害羞

看到你總是很難克制住自己的情緒

看到你就可以很坦蕩蕩的表現自己

什麼事情都瞞不過你

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沒有你  不知道我是怎麼樣一 路走到這

很喜歡你這樣一直在我身旁的感覺

 

隔了好一陣子才看到你

才能出來跟你見見面

彼此聊天聊了好多好多

好像要把平常沒說到的話一次說完似的

像小孩子一樣

露出最純真的一面

不需要戴上任何面具

可以這樣很真實、誠實的面對

想要這樣表露出來好像是件越來越難做到的事情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這個大寶貝

很珍惜你一直陪伴我的時光

很想好好守護著這份感情

不要讓它從我身旁慢慢消失

 

反覆看了好多遍

那窩心、貼心的感覺

讓我很想你

好想再多抱抱你

好想回到那天天都能見到面的時光

可惜那已經成了過去

不過我相信因為過去讓彼此更加珍惜現在、未來

也因為隔著一段距離

讓我們也更加珍惜見面的時光

特別想念、懷念

 

知道你也想好好保護我

不想看到我受傷

不想我這樣難過傷心

我會讓自己好好過的

 

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

就是要向前看

過去的事情不能夠在改變

所以要看向未來

繼續好好奮鬥

你說是不是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